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one-off

她經常會問我一個問題:
「做咩唔講野呀?」

我也想過
自己其實只會和一大群相熟的朋友一起時
才會多說話、逗逗大家笑
有點似小丑的角色

我是她的男朋友,不是小丑
不想一味的惹她發笑
自問思想無聊
和她一起時都甚少開口說話
因為我愛聽她說

她喜歡發表、喜歡批評
我經常說:「you talk too much !」
自然是說笑

是我笨
以為她只不過是如常地高談闊論

是我錯
未有給機會她向我吐苦水

也許是我表達得差
又或者是我不夠說服力
更或者是根本我為她做得實在太少
她才會胡思亂想,對我失去信心

其實媽媽不時提醒我:「女仔係要tum架?你咪咁大安旨意」
我一直認定她是個極為堅強的人
一向小節不拘
思想獨立、有主見
要哄的人是我

其實人在不會環境下心理和思維可能會突變
我只能怪自己大意,不夠慎思熟慮

這個週未,真的很有意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