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Review ...... NOT Re-will

和友人們暢談一論後
H說我的思想成熟
突然有感
想為自己做個 life review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是真真正正的「一家人丫麻」
雖然身邊的人難以明白及認同
但一家人要做到如此不計較
可謂難得
關鍵在於要有一個好好好好好好媽媽

朋友
朋友貴精不貴多
我總算有不少知己
近日自己可能較為自私
很想他們的陪伴
但相信大家也不介意吧
謝謝

愛情
最近一段戀愛關係結束了
但我清楚自己的方向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起碼我知足

事業
我還欠一份我喜歡的工作
這令我暫時的生活未能圓滿
唉 ......

我叫Will
看的是未來
以下是我未來的方向:
自我增值
找份ENS工
和繼續叫港女去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