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16

我對中國人這身份感到非常羞恥,希望來生不做中國人


我愛留在家中上網



我去到哪裡,都會被稱為"爛gag王"



我愛貓,愛牠的高鬥性格



我支持台獨



我最討厭小朋友,所以絕對不會生孩子



我相信愛情,但不相信婚姻,所以無結婚的打算



我討厭港女,喜歡爽朗、較有男子氣慨的女孩



我愛玩photoshop



我是個social smoker



我的工作是雀鳥訓練及護理,但經驗尚淺



我的偶像是甄子丹先生



我討厭名牌及奢侈品



我會為自己剪頭髮,近5年都沒到過髮型屋



我信佛,但尊重其它導人向善的宗教



我讀生態,支持環保,但深信這個世界無可求葯,所以不會執著於環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