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05

與別不同

今天的寫法與別不同,是隨筆形式,隨時隨地的記下所見所想,看看如何。

昨晚沒怎樣睡覺,今天一早便起來,因為要到表哥公司幫手辦點事。有點頭暈眼花呢。頭在轉,感覺很特別,似乎今天的觀察很入微,思想好細膩。

步行去油麻地地鐵站,一直在聽著歌,mp3是阿彪為「估歌仔」遊戲選的歌曲。聽到趙傳,奇怪這人為甚麼會這麼高音;聽到薜海琪的「像個男孩」,覺得她的聲線和歌詞是典型的on9。

途經一間教會,貼著海報,上面寫著「男人 = 難忍」,的確如此,男人是難忍的,但「忍」是動詞,而「難」是「忍」的副詞,會有誰不同意?

入到地鐵,看見一張張《頭文字D》的海報。我最喜歡余文樂的做型,最有味道。落扶手電梯時,眼前有張旋渦廣告,開始又是終結,又是開始,可圈亦可點。這時,在聽的是「抬頭吧,黑暗過會是晨曦,懷著樂觀總有轉機」,是我喜愛的eason。

入到車箱,人不多,感覺有點疏離,真的只要六個人就能連起來嗎?現在還是我第一次聽原裝的《愛我別走》,他的聲線真可愛。

到了表哥公司,見到他染了啡色頭髮,而我則一頭烏黑的短髮,真是個奇觀。他說他老闆頗迷信,認為姓梁的會旺自己,嘿,哪麼不知那個姓氏旺我呢?

我現在要到銅鑼灣換單。又坐地鐵了,不知為何,我入的那格車箱一地都是奶,真有趣,誰斗膽在地鐵湯奶?我也愛喝奶,尤其朱古力奶,可許以形補形,可以令皮膚黑點吧,但怎麼喝也不會高。又見到幾個印度人,幻想把他們逐一引爆。

我不停地翻閱貓貓organizer,拿在手中很緊張,出入車箱時握得特別緊,不能再違失了,我太愛這貓貓記事本。

現在企我對面的是個妙齡少女,咀嚼著看口膠,妙嘴妙舌,死八婆,還不知我正在寫她。寫隨筆邊寫邊記真過癮。突然看見有人拿在一份寫著「基因決定女性高潮」,嗯,原來如此。

回旺角時,又見一個印度人,一個黑眼圈比我愛羅還要利害的女人,她瞪了我一眼,我馬上打了個冷震,我從未見過那麼可怕的眼神,很深寒。

回旺角其實是開會,又見到大佬、阿興和henry了。但我只在睡,真的很累很累。

要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