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05

一個月

昨天,一個突然而來的晴天霹靂打破了平靜無聊的下午。
「珠珠不見了!」小船哭著說。
我馬上過去陪她找,告訴自己一定要找得到。我本來亦是愛貓之人,何況是小船的珠珠。還時第一次見她哭,有點手足無措。

幸好,原來困在梳化後面,正傻珠。我和大家都鬆了一大口氣。

今日中午去了小船家,和她一家吃個飯,她妹妹和哥哥也在。第一次見她哥哥,帥得很,對,我一直非常欣賞artist。之後在她家坐了一會,便送她到機場去。在車上,我竟然睡著了,真不好意思。

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而我暫時又回復一個人的生活。

得著妳回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