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05

This is Life

在這一刻的我,非常疲倦,頭在轉呀轉,但可能也是內心最真實的一時間,所以來寫一寫。

昨晚,畢業晚宴在興高采烈的歡呼聲中結束,二十多人出席,大家對其安排都感都頗滿意。我year1時一直以「ENS狂熱份子」自稱,對搞班會活動不違餘力。但隨日子的過去,那股熱情漸漸退減,可以算是退了休。ENS三年的無比快樂的生活經已完結,大家各散東西。每一班都會有小圈子的出現,不可能絕對團結,而我非常高興我有一個可以容納我的生活圈子,多謝圈友們。我自問有點古怪,和其它人很不同,小圈子有時不能把我鎖死,我自己會偷偷地建出兩三條小橋,希望可以擴闊我的思維空間。結果,我有不小好朋友。

畢業晚宴可算時最後的一個正式的班會活動,老豬叫我幫手,最後一個,意義重大,自然義不容辭。我找了幾個可靠的人幫手,多謝大佬們。雖然時間的安排有點問題,但整體而言是不錯的。大家開心就夠了。

晚宴過後,我和一些人去了酒吧。這是我第一次踩進酒吧。酒吧的環境很好,很適合我,但在這環境底下,我通常都不愛說話,更討厭大笑大喝。起初坐的地方太狹窄,頗不舒服,而換個位置後感覺好得多,開始可以享受當地的氣氛。不想其它人在我耳邊大叫大嚷。

我喝的不是啤酒,是檸樂,一杯充滿煙草味道的檸樂。

Juno第二朝早就離開香港了,我很喜歡這個男人,但一直和他不多說話,大概是因為沒這個必要,因為我倆完全明白對方所想。我和他談了幾句,不知為何,千絲萬縷,有點想流淚。祝你一路順風。

我和小船坐一旁,大家都累了,只在談談情,像是冷眼看在云云眾生在醉生夢死,紙醉金迷。不想迷迷糊糊,只要簡簡單單…… 到底是誰在吞吐誰的雲霧都不要緊了。四周很吵,但內心好寧靜,好舒服 …… 時間可以停留嗎?

小休一下,唱一陣子歌,談一談情,時間就是這樣度過。

二時三十分,大家嚷著要走。真的要走麼?

大家都在談論回家的方法,在這時份,可憐的小船看來有家歸不得。
「到我那裏。」,似乎她不介意。
這是史無前例呢,她就是首個幸運兒。

四點了,安頓好客人和一切,便倒地入睡。很累很累,15分鐘便入睡,這對我來說是極速吧。

十點幾,被媽媽叫醒了,因為客人己開始進入活動狀態。媽媽如常的極度好客,把這位我常題起唱歌非常好聽的partner的小船招呼得比半島酒店還要好,早餐、午餐、晚餐都很不錯吧?謝謝媽媽老豆。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覺悶。其實談談情、吹吹水,亦可以好快樂,今天過得好簡單,好開心。謝謝小船。

http://community.webshots.com/photo/267659786/363760648eaKqcZ

This is life. Side by side.

1 comment:

ps said...

張相映到我好似大左肚咁…-_-"…我都要多謝你爸爸媽媽既款待~ 仲有晚飯加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