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再過多十多個小時
我便要作用一個的決定
這個決定其實不算太大
因為我早已決定了購買
現在只頭痛買哪個而已

智者千慮,都總有一失
我亦不是毫無考慮個中問題
只知道大前題是對的
過程亦不違背個人原則和目的
那要做便做

不少人做事經常不成功
就是因為想多於做
女士們一味想減肥
於是花了很多時間上網、看書、討論
目的為了找出一條無敵減肥方程式
結果方法有了,就是沒恆心去做

我是一個善於堅持的人

我自小對很多物質沒多大興趣
不好名牌、不好電子、不好鞋、不好衫
幾乎到所有一般男孩子花費很多的,我都不好
於是
自自然然培養了儲蓄的習慣
不是刻意的斤斤計較
只不過真的沒地方可花錢

我最關注的反而是一個舒適的家
亦甘願為這個家付出很多
希望住在這個家的每一個人都快樂

人成熟了
便希望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一個能夠靠自己的努力爭取回來的居所
然後和喜歡的人於其中細水長流
這便是我的理想、我的世界

雖然我能力有限
亦不願強人所難
但於這一刻,趁還年輕力壯
我甘心默默耕耘
起碼能為吾願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兒
才算對得起自己
畢竟我是個樂觀的人
總相信努力必有回報 (或多或少吧!)

我的家
造就了我的一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