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05

心癢

i've already earned very very very much ........ >_<


共伴著看夜場
全程營幕細賞
對白令你歡唱

無需去理會劇情
雷霆萬鈞因果反應
這一刻我只想你開心
已經心領

剩下熱吻過後
完埸時劃過幻想
像妳已經倒戈相向
妳跟我各自離場
才明白妳已不再想
星雨下我在醉心自彈自唱
過份痛傷 只好妄想

從這天起 說對不起
沒妳怎算完美
仍愛不起妳
巴不得妳
不能同行也可 別說分離
和妳一起 逗妳歡喜
就當寵愛自己
原諒我沒法逃避
從前回憶的影照裡 嬉戲
(迷人黃昏的映照裡 想妳)

白日夢裡逗留
童謠曾為妳響
撲鼻是妳香氣

瞳孔裡輕輕演奏
是妳這初生的天使
柔細的 敏感的 讓我熱愛不釋手

在月夜裡逗留
纏綿時讓我成長
用妳兩手深深滋養
縱使愛已是盡頭
從前稚氣已給抹走
牽引著我這生原來是妳
到下世紀都想你知

從此抱著妳 寫進日記
從大家初相識已記起
再沒有可能 因此放棄妳若開口便有轉機

2 comments:

ps said...

ho ho tang... :'(
ho gum dong ah!

Michelle 阿米 said...

你唱得好好呀

我聽既時候個下巴差D趺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