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05

21 + 1

平淡的母親節剛剛過了,今天是我的 22 歲生日。要不是 ICQ 有朋友向我祝賀,也許連我自己也忘記了。先行多謝我的朋友們。

為何會忘記呢?也許因為這幾日忙得發瘋!補習、project、essay等。做不完似的,唉,已是最後一個sem,為何仍然是這樣子。

也許生日對我來說意思不大,豬朋友問我有甚麼願望,我隨便答了「世界和平」。但自己再細想,其實最希望再有朋友對我說句「生日快樂」吧,就是這麼簡單。

最重要是快快樂樂,不勞而獲。
人一忙,惰性就顯露出黎來了。

想自由自在,愛淨土。

1 comment:

ps said...

happy birthday to will!
(singing sin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