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05

Acknowledgement

這幾天,有三個人我要正式感謝一番。

第一章 --- 老死篇

多謝你的分享,一直都慣於聆聽我說話的你,突然向我分享這麼多心底話,令我有點受寵若驚,但其實,我直覺早就告訴一定會有這一天,和我一起這麼久,總算比我愛分享的性格感染到吧!一直覺得你和我是做到的,果然,我對男孩子產生的直覺依然準確得緊要。事實上我對這一刻的自己不太了解,我有點累,自己也希望想個明白,請給我少少時間,讓我把事情搞清楚。考試後再和你分享

第二章 --- 傻佬篇

老實說,內容我是估得到的,但總百看不厭。
妳所想亦是我所想,就是這樣簡單,對不對?

第三章 --- 意外篇

我聽到了,清清楚楚的 ...... 其實,早就知道了。
但也許我只能說聲多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