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05

x-men

人的心都在隨時隨地的改變,但在我身上發生的事太多太具衝突性,我開始進行 mutation ......

- 只要靚女就行了 ---> 最緊要溝通得到
- 女孩子一般都細心 ---> 不,女孩子一般都 on9
- 我的直覺很準 ---> 絕不可靠
- 和自己年紀差不多的女孩子 ---> 幼齒優先
- 斯文得體 ---> 活潑好動 ---> 是 tom boy 就好了
- 討厭基佬 ---> 基佬亦可以好好


大件事了 ....

但好朋友提提了我,我一直是這樣的一個「星期一男人」:

有一些柔順的女性特質,像女性一般細心和溫柔關心異性和身邊的朋友
本身是不怎麼愛出鋒頭,而且脾氣是傾向於溫馴多半十分內斂不愛說話,個性上很隨和人緣很好
可能因多情而自苦煩惱,容易受氣氛感染而動情經常處在矛盾和不安中
感情豐富卻無表達勇氣,精神上承載許多的壓力在感情上通常不會寂寞,不過難覓得真心的伴侶

.....................................................

而我像女孩子。真的嗎?女孩子這麼 on9,我像她們嗎?是 mutation 的後果嗎?

到底這樣是否行得通?還是我只在浪費時間?

am i there yet?

1 comment:

Michelle 阿米 said...

十分內斂不愛說話 <-- 好明顯唔準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