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05

update will please

我寫的文字,好像一日比一日膚淺 ......

也許我近來改變太大,已失去自我,失去控制能力,失去「我想做好人」的心

極度迷失 ...... 如何是好?

身邊有幾位好朋友,他們知道的不多。
並不是我太隱藏,而是什麼都變了,變得太突然,朋友們都趕不上 update 我的人格。

告訴你們,我已是個 mutant,你們還不知道嗎?

我的改變,加上大學末日的來臨,會否為大家的關係帶來什麼的變遷?一切還好嗎?

我不驚慌,但有點著急,想去了解自己和大家。

1 comment:

Michelle 阿米 said...

咁你講下可以點update啦
Windows update 都有提示啦~~